衡阳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热搜: 美食 减肥 投诉
查看: 2582921|回复: 56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AA团活动财务情况专帖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4-12-12 11:14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为了更好地记录AA团每次活动的财务情况,明晰余额,把AA团财务做到公开透明,特开此专帖,记录AA团每次活动的财务情况、支出情况以及余额情况。
我要分享: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
收藏收藏2
湖南军粮http://bbs.e0734.com/data/attachment/common/cf/103300rv783kicl3lvjiii.jpghttp://bbs.e0734.com/data/attachment/common/cf/150722uwsu6t6uubd0fpvn.jpg
沙发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2-12 11:19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相信简单 于 2014-12-12 11:31 编辑

2014.8.16 AA团第一站:徒步燕子窝、杉桥、樟树坳活动
本次活动财务情况公布:(参加本次活动人数32人)
一、收入:608元
      32人*19元=608元
二、支出:600元
     餐费:3桌*200元=600元
三、结余:608元—600元=8元(余款8元交鸡窝山人)
财务官:飘雪;约伴人:香山红叶
板凳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2-12 11:30 | 只看该作者
2014.8.24 AA团第二站:瞻仰王船山故居及夏明翰故居活动
此次活动由AA团27人和山在那里群13人组成,共40人,每人AA29元
共计1160元付出包车1100元加司机餐费30元,共结余30元,AA团结余20元(累计结余群基金28元)
财务官:叶紫;约伴人:漂流瓶
地板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2-12 11:37 | 只看该作者
AA团第三站:8月30日(周六)寻找耒阳坛下乡远古传奇活动召集帖
今天活动财务情况公布:
参加活动人数:79人
一、 收入:3871元
79人*49元=3871元
二、支出:3840元
1、 租车:1100元*2台=2200元
2、 餐费:20元*79人=1580元
3、 司机中餐费:30元*2人=60元
     小计:3840元
三、结余:31元
3871元—3840元=31元(已交鸡窝山人)
四、79人其中山在那里和河马队各15人共计30人,应退结余款12元。AA团49人,结余19元(累计结余47元)
财务官:飘雪;约伴人:邓斌
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2-12 11:40 | 只看该作者
AA团第四站:9月6日(周六)“中秋怡心园,网友大团圆”活动
本次活动财务情况公布:(参加本次活动人数95人)
一、收入:2375元
      95人*25元=2375元
二、支出:2375元
     餐费:95人*25元=2375元
三、结余:0
财务官:薪竹;约伴人:鸡窝山人
累计结余:47元
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2-12 11:45 | 只看该作者
2014.9.13 AA团第五站:“徒步衡山望峰乡,穿越黄垅大峡谷”活动
第五站财务情况公开:本次活动共51人参加,每人交53元,共计2703元。餐费支出1000元,交通费支出1650元,剩余53元交给鸡窝山人。
财务官:ziluolan;约伴人:鸡窝山人
累计结余:100元
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2-12 11:47 | 只看该作者
AA团第六站:9月20日“重走红军小路,探寻百年杨合”活动
本次财务情况如下:
一、收入:2244元
1、49人*44元=2156元(全程参与);
2、3人*22元=66元(参与就餐);
3、1人*22元=22元(缴纳车费);
二、支出:2200元
1、2车*550元=1100元(车费)
2、5桌*220元=1100元(餐费)
三、收支两抵:
2244-2200=44元(交鸡窝山人)。
四、说明:本次实际就餐人员55人(其中司机2人免费,3个自驾的收取餐费66元)应收取50人的全程费用,由于场面混乱,实际收取49人费用,另一人44元的费用由群基金补贴(本次群基金应结余88元。其中有三个自驾的餐费和一个报名缺席的分摊车费,因一人未付费。实际结余44元。)在此,向大家表示歉意。
财务官:茅屋秋风;约伴人:鸡窝山人
累计结余:144元
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2-12 11:50 | 只看该作者
AA团第七站:9月27日周六“重返燕子窝,休闲迎国庆”活动
1,公车出行,个人负责自己的车费。
2,餐费收入20*38=760元
3,餐费支出:200*4=800元(实际结算,老板按人头收费760元,优惠40元)
4,本次活动无结余。
财务官:鸡窝山人;约伴人:香山红叶
累计结余:144元
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2-12 11:55 | 只看该作者
AA团第八站:10月4日“去衡山紫金峰、勾头峰摘柿子、板栗”活动
收入:34人*47=1598元。
支出:1,车费700元
         2,餐费280*3=840元
         3,领路费用50元(两包芙蓉王烟)
         4,支出小计:1590元
收支两抵:1598-1590=8元
财务官:叶紫;约伴人:鸡窝山人
累计结余:152元
1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2-12 12:31 | 只看该作者
AA团第九站:10月12日(周日)九观桥休闲游活动
昨晚回来没上电脑,今天向大家公布下迟来的昨日活动费用情况:
收入:43X69=2967,其中7人自驾减车费16X7=112,两个没来承担AA车费交16X2=32,餐费每人退1元,共69元;
实际收到款项:2967-112+32-69=2818;
支出:餐费七桌250X7=1750(呵呵,本来260元/桌,经过领队叶紫和山人交涉,每桌按250元),来回车费1000元
支出总计:1750+1000=2750;
收支结余:2818-2750=68
财务官:两草;约伴人:鸡窝山人
累计结余:220元
11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2-12 12:33 | 只看该作者
2014.10.19 AA团第十站:“游衡东三樟,参观中国黄椒第一乡和中共第一家银行”活动
参加活动人数:70人(其中:4人自驾只收餐费)
一:收入:66人*60元=3960元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4人*22元=88元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小计:4048元
二:支出:1、租车费:2台*1200元=2400元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2、餐费:72人*22元=1584元(含司机2人)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小计:3984元
三:结余:4048元—3984元=64元
财务官:飘雪;约伴人:思考者
累计结余:284元
1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2-12 12:35 | 只看该作者
2014.10.26 AA团第十一站:衡山东湖百合峡谷穿越潜圣峰活动
参加此次活动的人数:44人
一、        收入:44人*48元=2112元
二、        支出:2110元
1、        租车费:1200元
2、        餐费:44人*20元=880元
3、        司机午餐费:30元
       小计:2110元
三、结余:2112元-2110元=2元
财务官:飘雪;约伴人:鸡窝山人
累计结余:286元
1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2-12 12:38 | 只看该作者
2014.11.2 AA团第十二站:“712矿、德圳水库、铁丝塘的怀旧之旅”活动
      在上山途中,山人就交代,今日正好34人,租车费800元,高速19元,加上司机午餐费30元,就给850元给司机算了,正好每人25元。回程车上,按25元每人收费,从车头走到车尾,因为没零头很快就收完,我到车头清点下钱数,一点不对咋只有825元呢,有人提醒说是你自己没交吧,我说不可能的,我自己是一百元找七十五元。这时山人才想去数下今天人数,哈哈,一数原来包括司机才34人,最后决定每人加收一元,今天领队北斗星自告奋勇说由他来代收,收齐正好33元,更加证实了人数的真实性。幸好今日在下山途中两路分散也没清点人数,不然数来数去就33人,那一人会以为迷失山野,呵呵,叫一群人到哪去找寻那多出的人………
收入:     33*25+1*33=858
支出:850元
收支相抵结余8元
财务官:两草;约伴人:北斗星、百惠
累计结余:294元
1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2-12 12:44 | 只看该作者
2014.11.8 AA团第十三站:“彩跑,只为欢乐而尖叫”活动
本次活动AA团的参加者每人报名费10元交活动组织方登山协会;中午有17人参加拼餐,每人30元交饭店,故结余为0。
财务官:无;约伴人:鸡窝山人
累计结余:294元
1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2-12 12:52 | 只看该作者
2014.11.16 AA团第十四站:“界牌三大水库环形大穿越”活动
实际发生费:    包车费         850元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高速过路费   39+43=82元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司机午餐费   30元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合计            962元
实际群成员: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33人
应分摊费用: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962÷33=29.15元
实际分摊费用: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30元
实际收取费用: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33人×30元=990元
节余: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990-962=28元
本次群基金: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28元+10元(自驾者中途坐车费用)=38元
财务官:酥油粑粑;约伴人:鸡窝山人
累计结余:332元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衡阳论坛 ( 湘ICP备05001324号-1 )

GMT+8, 2019-10-21 12:39 , Processed in 0.24422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